close

朋友打電話給我說朋友的朋友有一隻狗狗因誤吃食物而要入院做手術。  

而醫院於一星期內替狗狗進行了三次手術仍說未能成功,在手術時已切去了狗狗10多cm 的腸了..... 狗狗主人看到自己的寵物如此辛苦當然不想再做手術,然而主治醫師又說就算再做手術的復原機會亦很少,竟然叫狗狗主人考慮人道狗狗.....  =_=....  狗狗主人大為擔心於是向我朋友求助,朋友得知後便找我商量。

朋友找我首先因為我懂得動物傳心,朋友想我問問狗狗的情況。  朋友把朋友狗狗的相片發給我後,於當晚便與狗狗聯繫。

狗狗說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知道被家人帶到一個不認識的地方及放下自己,看見一大班人把自己弄得非常的痛,不喜歡這個地方而且後臭... 以為主人不要自己所以很傷心。 聯繫狗狗的同時,感受到狗狗的身體多處地方很痛而且身體已很虛弱...  

收到狗狗的訊息後立即通知其主人並告知一切,狗狗主人要我解釋給狗狗知,入院時很急速而沒有跟狗狗說明讓狗狗以為主人不要自己。 其實主人非常疼愛狗狗而且一定不會拋棄狗狗,叫狗狗不要傷心。 希望狗狗努力不要放棄。

收到主人的訊息後我也與狗狗說明此事,收到主人的說話後狗狗立即安心了。 不過狗狗當時身體虛弱得不得了而且痛楚非常,在如此緊急情況下,我先得到其主人的許可後立刻以靈氣遠傳給狗狗~~  靈氣有止痛作用,起碼可以讓狗狗減輕痛楚。 同時明白自己一個人的力量有限,於是向老師及各師兄,師姐等求助。 人間有愛,經過老師及多位師兄,師姐的好幾天的幫助下,狗狗康復起來,連獸醫也不相信。

此件事件上,讓我再次感受靈氣的威力之餘也感到人間有愛,非常感澈靈氣老師及各位師兄,師姐的出手幫忙~~

注 :在此建議有寵物的朋友,無論做什麼也好,如果有關到寵物時請好好寵物談談話。 因為寵物是聽得懂的~~   在不明的情況下,         寵物會驚恐的~~ 讓寵物安心也是主人的責任啊~~  

 

祝福所有人,同時祝福所有動物 (不論是寵物或是野外生存中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氣體驗 寵物
    全站熱搜

    藍色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